前幾天英哥跟安豬哥同天收假,所以就一起相約搭機回香港,本以為就此為止說再見,明天各自飛向全世界,結果隔天哥到東京後安豬哥傳來訊息說他也被抓東京😲,因此一眨眼安豬哥又坐在英哥對面了😆真是有完沒完啊😆

奇葩安豬哥自然也常遇到奇人異士,再此出賣一件,順便聊慰安豬哥的舊粉絲們。

話說安豬哥某次派餐時,由於飯總是熱門,到後頭已經沒飯了,委婉地跟客人解釋,沒想到這位來自台灣的小姐大暴怒

「先生!我在你們國泰人壽投保多少錢!?居然連飯都沒有!我無法接受!」

😶😶😶😶😶=>當下安豬哥瞬間的表情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=>一秒後的安豬哥的表情

儘管內心爆笑的火山已經噴發五百萬座,一向紳士風範的暖心安豬哥仍是溫言地跟小姐說:

「小姐,我們跟國泰人壽~一點關係都沒有唷~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跟各位常搞混的台灣同胞們解釋一下~國泰人壽是隸屬台灣國泰集團,國泰航空是英商太古集團的唷~是不一樣的喲~除了剛好同名同姓之外,爸爸媽媽是完全沒關係der,真要幫國泰航空找個兄弟姊妹的話,可口可樂在亞洲也是太古集團的desu~大概4這樣~

25594112_1450175838383981_4086160679061069303_n  

arrow
arrow

    ingorn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